美孚巨人投打發揮 春季聯賽晉級複賽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2日電)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預賽,美孚巨人投打發揮,曾柏融7局好投,打線15安火力支援,以12比2、7局扣倒台灣運彩,搶進複賽;總教練廖敏雄表示,打線慢慢回穩,相信會越來越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C組預賽,美孚巨人(文化大學)與台灣運彩(輔仁大學)賽前已確定晉級,今天比賽拿勝隊伍,可直接晉級複賽,輸球隊伍則須從資格賽開始打起。

關鍵比賽美孚巨人派出陣中最穩定的投手曾柏融先發,首局稍微有狀況,接連保送、被敲安打,開賽就失掉2分,但2局回穩,沒再讓對手有得分機會,總計投7局被敲3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失掉2分責失分。

美孚巨人打線發揮,全場敲出15支安打,3局打完1比2落後,4局靠著保送、安打、失誤、高飛犧牲打,單局追回2分、超前比數,5局再添1分,6、7局越打越順,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美孚巨人隊總教練廖敏雄表示,這是一場非贏不可的比賽,攸關是否須從資格賽打起,球員、教練團都有無形壓力,比賽前半段打線沒發揮,後面越打越順,打擊感覺有慢慢恢復該有的水平,「相信會越來越好」。

美孚巨人隊野手劉致榮先前被教練團安排在中心棒次第4棒,直呼壓力大,這2場比賽回到熟悉的第1棒,打擊手感調整的不錯,今天單場2安,貢獻3分打點,扮演稱職的開路先鋒。

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C組預賽晉級隊伍確定,台北市大、美孚巨人名列第1、2名,直接晉級複賽,台灣運彩與台灣啤酒(國立體大)則須從資格賽打起。(編輯:張雅淨)10804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