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16連勝!厄文季後賽首輪從沒輸過 首勝從這開始

▲Kyrie Irving(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yrie Irving(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塞爾提克今(22)天以110:106擊敗溜馬,系列賽直落四挺進季後賽次輪,這也是綠衫軍自2011年後首次橫掃對手,同時一哥Kyrie Irving生涯4度叩關季後賽從沒在首輪輸過球,寫下16連勝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rving自2014-15賽季開始季後賽首輪連勝,有趣的是Irving當時身披騎士球衣,直落四橫掃現任東家塞爾提克,接著隔年活塞、溜馬,2017年轉戰綠衫軍又因傷開刀缺席季後賽,直到今年淘汰老冤家溜馬,創下16連勝。

對於今年首輪的表現Irving表示,「我們獲得很多不錯的經驗,我們會在之後的比賽維持這樣的表現。」Irving這4戰場均可得22.5分、、7.75助攻、4.5籃板表現可圈可點。

除了Irving,綠衫軍每一戰幾乎都有人輪流跳出來貢獻,Irving表示,「很開心我們每個人都拚盡全力,彼此互相信任,我知道我的能力,但當我沒持球隊友也能有出色決定和表現時,我們這支球隊會變得更特別。」

東區第4種子塞爾提克是本季首支闖進次輪的隊伍,接下來的對手將是頭號種子公鹿和第8種子活塞之間的勝者,目前公鹿3比0「聽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