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引用《與惡》盜版片源播映 公視台語台小編:交公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公視《我們與惡的距離》昨(21)晚播出最終回,收視創新高,此電視劇當中探討了部分媒體亂象。不料,今日隨即就有電視媒體引用該劇盜版影像來源,來當作新聞內容,甚至於新聞內容註明為「翻攝公共電視」,關於此事,有許多網友傳訊息給公視台語台小編,台語台小編則表示,不要再寄信來了,這事讓公關處理就好。

先前公視《我們與惡的距離》流出中國盜版,播放平台CATCHPLAY便已報警,該劇昨晚大結局,收視率創下新高。不料,今日中天新聞卻擷取盜版影片來源做為新聞影像資料,畫面上甚至壓上「翻攝公共電視」,明顯與實際來源不符,遭網友抓包。網友認為「留盜版網的網址在上面,以為打上翻拍自公視這幾個字就好,這家公司好優質喔~完全不把公視看在眼裡欸,中天還是別作新聞了,多多播韓國瑜,你們比較擅長這個。」對此,中天尚未回應,目前則已將該新聞片段下架,不過,網友們早已引用盜版影像備份。

關於媒體使用盜版影源一事,有許多網友傳訊息給公視台語台小編,小編則回覆,已收到了很多信,請大家不要再寄信給他了,盜版的事讓公關處理就好,同時感謝大家對公視台語台的支持。

延伸閱讀:

提醒郭台銘? 陳明通:所有人到中國都該說中華民國的存在

負責任的聲明何時出?韓國瑜:最快明天、最慢這個禮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