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波麗士小編員警涉毒 記2大過免職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2日電)負責台北市警察局臉書小編的許姓員警昨晚休假遇攔查,被查獲攜有毒品,已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考績委員會今天也通過記2大過處分,予以免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警局中正一分局偵查隊許姓警務員負責支援市警局辦理公關行銷和網路小編等業務,他昨天值輪休期間,晚間8時許行經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1段時,遭市警局松山分局員警進行攔查,現場查獲安非他命1包、淨重0.01公克。

許員詢後坦承犯行,昨晚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中正一分局表示,本案嚴重影響警譽,經今天召開考績委員會,認許員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事證明確,依「公務人員考績法」及「警察人員人事條例」等相關規定,將他記2大過處分,予以免職。(編輯:方沛清)10804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