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AV教主為了小孩 10年A片特輯全下架

▲蒼井空已把過往A片作品全下架。(圖/蒼井空IG)
▲蒼井空已把過往A片作品全下架。(圖/蒼井空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日本前G奶AV女優蒼井空宣布要在30日直播生小孩過程,更透露為了孩子著想,已把過往拍攝的A片(2002至2011)全數下架,自嘲舊片全被擺放在「過往女優特輯」跟「傳奇女優」區,早已沒人想看她的作品才做出此決定,讓粉絲震驚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蒼井空表示,自己8年沒拍新片,而日本AV女優只要引退5年後,就有權利要求片商將作品下架,她承認此舉是為了將出生的孩子,不想影片影響小孩,加上自己曾到店鋪勘查,發現過往作品早就沒人要買,甚至還被擺放在「過往女優特輯」跟「傳奇女優」區,每一片都布滿厚厚灰塵,不過就算網路已找不到她作品,仍會繼續使用「蒼井空」名字,因為沒有過去的她,就沒有現在的自己。

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表示,為了即將出生的孩子而下架作品沒有不對,加上蒼井空說的「沒人要看自己的影片」也是事實,面對觀眾的喜新厭舊,的確不會有人再拿她作品出來複習,更別說是花錢購買,讚片商還願意擺放出來根本佛心。蒼井空將於本月底直播生產過程,已與媒體合作,屆時一旁會有中文翻譯。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