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手遊夢幻登場!迪士尼《 Tsum Tsum Land》正式開放

▲《Disney Tsum Tsum Land》雙平台正式登場,邀玩家挑戰皇家聯盟競賽活動。(圖/唯晶數位提供)
▲《Disney Tsum Tsum Land》雙平台正式登場,邀玩家挑戰皇家聯盟競賽活動。(圖/唯晶數位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由唯晶數位代理、日本迪士尼與日本Colopl協同開發全新《Tsum Tsum》系列作品《Disney Tsum Tsum Land》今(22) 日正式登陸 iOS 與 Android 雙平台。為慶祝遊戲上線,營運團隊特別推出「皇家好友」系列活動,只要在遊戲內完成指定任務,就可獲活動限定S級Tsum角色「皇家好友米妮」及「皇家好友黛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isney Tsum Tsum Land》主打迪士尼主題樂園為背景、收錄豐富的迪士尼主題角色、多樣化自由搭配的樂園大街。遊戲正式開放後,將展開為期兩週的「皇家聯盟聯賽」,獲勝即可提升聯盟等級。

▲皇家聯盟聯賽正式展開,跟好友們挑戰拼高分拿好禮。(圖/唯晶數位提供)

透過推薦角色可獲得分數加成,將會是玩家們挑戰高分的重要環節。聯賽中除了跟好友們競賽外,還可透過聯盟等級的提升,獲得不同階級的獎勵,最高聯盟等級還可獲得S Tsum泡泡、鑽石及金幣等豐富的獎勵。

遊戲中沒有好友,又不想當邊緣人怎麼辦?不用擔心,遊戲中的好友分為「遊戲好友」及「現實好友」,遊戲好友即是透過「搜尋」讓線上的玩家們成為遊戲好友,而現實好友可利用遊戲中的「QRCode功能」,讓現實生活的好朋友掃描你的QRCode即完成加入好友。

▲透過遊戲內建QRCode成為好友,除了有額外EXP獎勵外,最重要還可以獲得鑽石。(圖/唯晶數位提供)

除了可以向現實好友索取門票以外,初次向現實好友派出Tsum拜訪歸回時,除了派出的Tsum可以獲得額外經驗,還可得到現實好友鑽石獎勵,在特殊活動中更可以邀請好友協助完成任務!初期想要門票通關又想獲得鑽石,快將身邊的好友都邀請來《Disney Tsum Tsum Land》成為「現實好友」。

此外,為慶祝遊戲上線及事前登錄突破200萬參加數,官方特別安排了限定活動,只要達成「皇家好友」集字任務,即可擁有S級稀有皇家好友Tsum系列角色:「皇家好友米妮」及「皇家好友黛絲」!

▲完成「皇家好友」任務,即可獲得兩隻皇家好友系列S級角色。(圖/唯晶數位提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