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惡》完結討論熱烈 編劇呂蒔媛現身PTT網友暴動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日超高分的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21日播出大結局,PTT也掀起一波討論,而編劇呂蒔媛現身PO文「感謝大家對與惡的指教與愛護」,引起網友暴動,也透露將會有第二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otoJet - 2019-04-03T111803.465
▲呂蒔媛。(圖/記者陳明安攝)

呂蒔媛2010年以《牽紙鷂的手》獲得第4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編劇獎,去年受矚目的國片《誰先愛上他的》,呂蒔媛與徐譽庭一同入圍金馬獎,編劇功力大眾有目共睹。這次《我們與惡的距離》湧入大量好評,她也親自現身PTT感謝觀眾,「很感動如此熱烈的迴響及深層的對話,感謝大家對與惡的指教與愛護」。


▲《與惡》將有第二季。(圖/翻攝臉書)


《我們與惡的距離》以無差別殺人事件為主軸,仔細刻劃出受害者、被害人、受害者家屬、律師、精神科醫師的不同層面,不過整部戲只有10集,讓觀眾看完仍意猶未盡。呂蒔媛現身PTT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謝謝您讓我們看到很棒的戲,也讓我們思考更多」、「好久沒看到台灣有這麼優質的戲劇」、「感謝你們給了社會這齣戲」。


▲呂蒔媛現身PTT。(圖/翻攝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