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對三籃球首度納入奧運 摩曼頓天王盃明起報名

▲2019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即將於4月23日開放報名,全國各地籃球好手摩拳擦掌挑戰成為下一個籃球天王。(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9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即將於4月23日開放報名,全國各地籃球好手摩拳擦掌挑戰成為下一個籃球天王。(圖/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隨著2020東京奧運逐步逼近,首次被納入奧運項目的籃球三對三近年成為國內矚目賽事,乘著這股籃球熱,「2019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將於4月23日開放報名。除延續過往組別以及北中南三區比賽外,本次總決賽,將首次前往南台灣高雄,見證籃球一代新星的誕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自2016年開辦以來,賽事規模越趨擴大,報名人數不斷創歷史新高,除延續去年北中南三區規模預賽之外,全國總決賽當天,還將首次移師熱情港都高雄舉辦,帶給南部鄉親充滿籃球味的仲夏。今年為犒賞各路追逐成為籃球天王的球友們,主辦單位特地加碼總價值超過新台幣50萬的獎金及獎品,期盼能夠號召更多籃球癡及籃球狂一同圓籃球夢,成為摩曼頓天王盃霸主!

▲2019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總決賽首度移師高雄大魯閣草衙道WeSport籃球場舉行​。(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9摩曼頓三對三籃球賽報名將於4月23日中午12時開跑,至6月30日中午12時截止(額滿為止),賽事分為國中組、高中組、大專社會組以及女子組(不分年齡),參賽球員每人都可獲得賽事紀念籃球衣乙件&束口袋乙個。

北中南地區預賽則分別於8月4日國立台北教育大學、8月11日台中逢甲大學、8月24日高雄福誠高中等地熱血開戰,8月25日各地出線之隊伍,將齊聚高雄大魯閣草衙道WeSport籃球場,決定誰才是籃球三對三界的真正天王!

▲籃球癡、籃球狂絕對不能錯過的,2019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將在4月23日開放報名。(圖/主辦單位提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