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松搶攻冰品市場 首度賣冰棒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2日電)黑松沙士起家的黑松公司近幾年不斷進行品牌創新,並朝多型態產品發展,今天宣布推出黑松第一支冰棒,首度跨入冰品戰局,也是台灣第一款「跳跳糖」冰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輕化」、「創新」持續是台灣幾大老牌廠包括味全、統一、泰山及黑松等近幾年營運重點,而「跨界聯名」風潮更是從汽車、時尚精品再吹到飲料界,無所不在。

超過一甲子歷史的黑松沙士,明年將邁入70週年,其實在代理經銷的金門高粱酒行銷上早就玩起「跨界聯名」,去年就找來大甲馬祖合作,推出全球首批「稜轎腳」58度金門高粱媽祖慶生聯名酒。

今年繼推出全球第一瓶黑松沙士Plus卡滋爆米花焦糖風味後,今天首度以自有品牌跨入冰品產業,推出黑松第一支冰棒「黑松沙士Plus一直跳冰棒」。

黑松沙士品牌經理王秀瑤表示,為了讓黑松沙士的味道延續,活躍在每個世代心中,將以跨界的模式讓黑松沙士透過不同型態的產品呈現;她透露,今年底以前還會再推出第3款跨界新型態系列產品,希望透過更多元化的產品為營運增添新動能。

黑松2018年營收新台幣89.01億元,歸屬母公司業主淨利為6.96億元,EPS為1.73元,較前一年度1.35元成長。(編輯:郭萍英)10804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