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信星集團守護在地 認助孤獨老人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為永續照顧獨老,華山基金會今(22)日於大村鄉信星集團總部舉辦「守護大天使 信星「鞋」助老寶貝」活動,信星集團今年加碼認助獨老,成為華山基金會大村天使站的第一位「守護大天使」,信星集團愛星慈善會董事林志聰期盼更多企業好朋友一起共同守護在地弱勢老人,因為我們都會老,一起陪伴尊嚴終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山基金會大村愛心天使站舉辦「守護大天使 信星「鞋」助老寶貝」活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4.22)

華山大村愛心天使站在地服務已滿七週年,陸續服務了135位三失(失依、失能、失智)長輩,大村愛心天使站舉辦感恩活動,由大村鄉安麒兒幼兒園32位小朋友表演-天天年輕 熱鬧開場,林志聰代表由信星集團認助40位大村鄉在地孤老一整年的服務經費共60萬元,邀請長輩一起切蛋糕慶祝天使站七周年生日快樂。


▲大村鄉安麒兒幼兒園小朋友與長輩一起慶祝天使站七周年生日快樂。(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4.22)

感恩活動由愛星基金會協助華山獨老長輩共同齊心製作鞋造型盆栽,象徵「守護大天使、鞋助老寶貝」,彰化縣議會議員曹嘉豪、張錦昆專程見證七週年感恩的活動。


▲愛星基金會協助獨老長輩共同齊心製作鞋造型盆栽。(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4.22)

林志聰表示,信星集團愛星基金會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慈善業務,幫助社會貧困、弱勢的社群,本著愛心不落人後,希望大家重視老人問題,讓孤老都能有很好的終老服務,長期跟華山基金會大村站合作到宅關懷長輩,在親身參與中,感受到大村站真的有在落實服務,也希望能號召並邀約更多愛心單位一起加入認助的行列。


▲信星集團今年加碼認助獨老,成為華山基金會大村天使站的第一位「守護大天使」。(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4.22)

華山基金會彰化縣縣站長黃玉芬說,華山基金會於彰化縣設立22個愛心天使站,提供關懷訪視、家務協助、原床泡澡及陪同就醫等到宅服務,「守護今日的老人,就是守護明日的自己」,懇請社會大眾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支持『每月1250元(每日40) 送愛到家』孤老認助計畫。愛心專線:(04)8529179陳先生;劃撥帳號19960885 戶名:華山基金會(備註-大村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