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疊機將延後上市 官方回應確實存在技術問題須排除

▲三星Galaxy Fold手機可進行三視窗瀏覽。(圖/翻攝三星Galaxy Fold 宣傳影片)
▲三星Galaxy Fold手機可進行三視窗瀏覽。(圖/翻攝三星Galaxy Fold 宣傳影片)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三星最近提供給部分國外媒體與代言人先期測試 Galaxy Fold 摺疊手機,但卻有少數測試者發現螢幕故障問題。三星稍早回應因為是撕掉了不應撕掉的螢幕保護薄膜導致,但由於沒有詳加回應而讓市場上產生手機技術上的疑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台灣三星電子今(23)日表示,他們近期發表了全新型態的行動裝置 - Galaxy Fold,產品結合嶄新技術與材質的摺疊螢幕設計。許多評論者與我們分享他們在產品上所見到無窮潛力,也有部份向我們傳達該裝置應如何改進,以獲得最佳用戶體驗。

為全面評估這些意見回饋並進一步內部測試,三星決定延後 Galaxy Fold 上市時間,並將於未來幾周內公佈日期。

關於螢幕的初步調查結果顯示,可能來自於鉸鏈頂部與底部外露區域所受的影響。另有一例,其裝置內部發現的物質,影響顯示螢幕的性能表現。

▲三星Galaxy Fold手機採向內折疊設計,螢幕翻摺的角度比向外摺疊設計還高,因此技術也較難。(圖/三星提供)

▲三星的新型轉軸設計讓 Galaxy Fold 能像書一樣開啟。(圖/三星提供)

三星表示,將強化螢幕的保護措施;此外,也將加強宣導有關螢幕的使用和注意事項,包括螢幕保護層,避免消費者發生不當使用Galaxy Fold的可能性。

三星最後提到,他們始終以客為尊且十分重視消費者的信任,非常感謝大家的耐心與體諒。三星將在充分評估各項反饋並進一步的內部測試後,決定延後Galaxy Fold的上市時間。

而原本台灣三星規劃在 4 月 25 日舉行的 Galaxy Fold 鑑賞會,也將擇期舉辦,看來台灣的民眾要接觸到這款極具話題性的手機,得再等一等了。當然,我們也樂見三星火速止血查證確產品的問題在上市而感到肯定,畢竟消費者若選擇購買這樣的手機,一定是對充滿了期待,任何有瑕疵疑慮的況狀,消費者都難以接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