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蘭卡連環爆!2435億身價丹麥首富 一次失去3子女

▲丹麥首富波爾森在斯里蘭卡連環爆炸攻擊中,痛失3名子女。(圖/翻攝網路)
▲丹麥首富波爾森在斯里蘭卡連環爆炸攻擊中,痛失3名子女。(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斯里蘭卡周日(21日)發生的連環爆炸攻擊,死亡人數持續攀升,其中包括丹麥首富波爾森(Anders Holch Povlsen)4名孩子中,有3人已確認在此次攻擊中死亡,目前尚未確認他們的身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3 x små ferie basser ?

ALMA STORM HOLCH POVLSEN(@almashpovlse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17 日 上午 7:45 張貼



46歲的波爾森是丹麥綾致時裝公司(Bestseller)的執行長,也是英國時尚電商巨擘Asos的最大股東,身價高達79億美元(約2435億台幣),在《富比士》2019年億萬富豪榜中排名252位,是除了Uniqlo執行長柳井正外,第二個靠服飾品牌登上富比士富豪榜的人。

▲波爾森與妻子Anne(圖/翻攝網路)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波爾森跟妻子安妮,以及3個女兒阿爾瑪、阿斯特麗特、阿格內斯和兒子阿爾弗雷德正在斯里蘭卡旅遊,他的女兒阿爾瑪在爆炸發生前一天,曾在Instagram發布3個弟妹在泳池邊的照片,暱稱他們是「3隻小熊」。綾致傳訊經理Jesper Stubkier接受CNN訪問時證實,波爾森的3名子女不幸死於這次的爆炸攻擊,但他以尊重當事人隱私為由,不願進一步說明。

▲波爾森的女兒阿爾瑪經常在IG分享家人照片。(圖/翻攝Almashpovlsen IG)

波爾森繼承大筆遺產,年輕時在家庭旅行中對蘇格蘭高地一見鍾情,之後在蘇格蘭大量買地,是蘇格蘭最大私人地主,亦是英國第二大私人地主,持有蘇格蘭逾1%的土地。他曾表示未來會把土地留給4個孩子,如今在意外後只留下1個孩子,對一個父親來說,絕對是沈重的打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