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開季最火燙的男人 Yelich力拼史上最佳三四月球員

Christian Yelich(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tian Yelich(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彥迪/ 綜合報導

密爾瓦基釀酒人新科MVP外野手Christian Yelich在今天對上紅雀隊的系列賽之前以全聯盟最多的13轟和31分打點開啟他火熱的開季。釀酒人在四月份還剩下8場比賽,Yelich很有機會挑戰史上三、四月的最佳成績,當然,這要看如何定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Yelich已經是史上僅有的五位球員在四月份結束前擊出至少13發全壘打,在他之前的分別是Álex Rodríguez(2007)、Albert Pujols(2006)、Luis González(2001)、Ken Griffey Jr.(1997)。A-Rod以及Pujols分別都擊出14發全壘打,而A-Rod更是有著史上最多的34分打點。但是對Yelich來說,本季有著如此火燙的棒子,要超越這些前輩並非難事。

而另一名開季超火熱的球員,道奇隊的Cody Bellinger。他打出11發全壘打、28分打點,並且以4成24的打擊率、8成82的上壘率暫居國聯龍頭寶座。看到Yelich以及Bellinger這樣瘋狂的成績,或許球迷也正在見證兩位選手打出史上最好的開季成績。

不過Yelich可能會有點小小失望,因為在結束對上紅雀隊的比賽後,兩隊要等到八月份才會再度碰頭。Yelich本季13發全壘打居然有8轟是由紅雀隊投手所貢獻的,不過這並不能阻止Yelich打出比他去年MVP球季更優秀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