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兩利多:推新品及納入港股通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小米將於 23 日公布電視新品,而在近期公布的一連串平面廣告,已讓市場產生許多想像空間。特別的是這次小米推出的新電視將與騰訊合作,但內容細節並未公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場預期這次小米推出的電視將帶來全新的超薄觸控螢幕,並加入鏡頭,也將導入隔空手勢操作模式。機身外型採用為超窄無邊框設計,在外觀上會有更進一步的突破。

同時,小米電視打出「雙面藝術」的口號,宣稱「精彩不止一面,反正都好看!」。外界也解讀這次推出的電視極有可能是雙面螢幕。

此外,針對小米釋出的廣告內容來看,遙控器也將有所進化。除了能對電視進行遙控操作外,也有可能支援智慧音箱,這將進一步加強小米 AloT 生態布局。

而在這次電視發表會中,小米也會同時公布多項新產品,至於相關產品內容均在保密中。從廣告圖片來看檯燈、體重計、電扇、智慧音箱、充電板,及機上盒等均有可能。

圖:小米官網
圖: 小米官網
除了產品發表會外,小米在香港的股票交易也有新的利多。香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表示,港交所和中證監已達共識,在香港主板上市的同股不同權企業,7 月份會納入互聯互通,相關股票可在「滬港通」和「深港通」交易。

這意味著小米將能納入互聯互通體系,這會對小米股價形成正面助益。因中國投資人對小米較為熟悉,如果到時能順利納入,業內認為小米有機會出現一波資金行情。

圖:東方財富網,小米股價日線圖
圖: 東方財富網, 小米股價日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