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盤中小跌 市值力守1.2兆元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3日電)郭台銘表態參選總統,不過鴻海今天盤中仍小跌,迄今連4個交易日呈現回檔走勢,市值力守新台幣1.2兆元之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鴻海今天早盤翻黑在平盤下整理,最低一度跌破87元,來到86.8元,跌1.1%,隨後站上87元,來到87.5元,小跌0.34%,迄今連4個交易日回檔。鴻海今天盤中市值力守1.2兆元。

外資法人22日轉賣超鴻海約3477張,終結外資法人連續17個交易日買超鴻海,三大法人也轉賣超鴻海672張,終結連17個交易日買超鴻海。

美系外資法人報告指出,2020年總統選舉對台灣經濟來說相當重要,選情競爭激烈,可能會增加台灣政壇的不確定性,也會影響台灣股市表現。

鴻海6月21日股東會將全面改選董事,外資報告預估可能在5月12日公布新任董事候選人名單。

若加上R次集團,鴻海集團旗下約有13個次集團事業群。外資報告預期隨著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淡出集團日常營運,可能由規劃好的任務團隊接手,其安排有些類似台塑和台積電的接班模式,但次集團之間的合作、資源分配、和業務協商,將會面臨挑戰。

不過亞系外資報告認為,郭台銘選總統不影響其對鴻海集團營運基本看法,預期未來獲利好轉週期可帶動鴻海股價表現,目標價仍維持110元。(編輯:黃國倫)10804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