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比下火箭雙核心 米契爾率爵士系列賽追成1比3

 ▲Donovan Mitch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onovan Mitch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首輪,被火箭逼到0比3落後的爵士今(23)天在主場谷底反彈,靠著22歲主將Donovan Mitchell在決勝節主宰戰局狂砍19分,全場進帳最高31分7籃板,率領爵士以107:91拿下季後賽首勝,延長系列賽戰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節打完火箭還領先3分,不過第四節開局Mitchell就來記三分蛋宣告他找回外線手感,並帶領爵士打出一波1:15其中Mitchell一人就包辦13分、3顆三分球,強勢開局也打亂火箭陣腳,頻頻發生失誤。

決勝節,火箭僅剩「HP雙核心」James Harden、 Chris Paul有得分進帳,攻守失序的火箭單節被攻下12:31無緣直落四橫掃爵士。火箭也是首度在這個系列賽得分沒破百。

此役火箭團隊命中率僅有35%,Harden出賽39分鐘,攻下全隊最高30分4助攻,但有多達8次失誤,Paul挹注23分8籃板7助攻。替補6人只有 Austin Rivers貢獻5分其餘都掛蛋。

爵士方面,以Mitchell的31分7籃板4助攻為最佳,Jae Crowder攻下23分,Ricky Rubio進帳18分11籃板,替補出場的Royce O'Neale、 Derrick Favors都有「雙十」演出,功不可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