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與惡」這麼近 演員都是MV主角!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近來熱播的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每每播出都會引起熱烈的討論,不論是劇情、演員對角色的著墨,觀眾們都給予高度的評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與惡》裡,吳慷仁飾演法扶律師;他的太太則是由周采詩扮演,乍看之下沒有什麼關聯的兩人,據《自由時報》報導,他們兩人恰巧都是五月天歌曲MV中的主角。五月天的歌曲〈頑固〉MV,請來許多演藝圈好友客串,其中之一便是吳慷仁,而他同時也是歌曲〈終於結束的起點〉MV的男主角,在MV裡與Ella飾演一對戀人。至於周采詩則是在〈你不是真正的快樂〉MV裡演出。

▲《我們與惡的距離》吳慷仁演出殺人犯李曉明的辯護律師。(圖/公視提供)

另外一個驚喜則是在《與惡》中,扮演賈靜雯兒子的林宥綸,他在五月天歌曲〈頑固〉MV中,演繹的是與影帝梁家輝一起貫穿整部MV的靈魂人物,也就是梁家輝的童年角色。

▲林宥綸在《與惡》中飾演賈靜雯的兒子,同時也參與過五月天歌曲MV的演出。(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