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徵召與現任優先說不出口 林濁水:韓蔡二人同曲同工

▲林濁水認為韓國瑜沒說出徵召就像蔡英文沒說出現任優先,兩人同曲同工。(合成圖/翻攝自資料照片與蔡英文臉書)
▲林濁水認為韓國瑜沒說出徵召就像蔡英文沒說出現任優先,兩人同曲同工。(合成圖/翻攝自資料照片與蔡英文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瑜今( 23 )日上午發表五點聲明,表態「此時此刻我沒有辦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但也埋下伏筆指出「願負起責任,只求改變台灣」。對於韓國瑜最新聲明,外界幾乎一致解讀韓國瑜有意角逐總統大位,就等國民黨中央徵召。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表示,韓國瑜沒說出徵召,就像蔡英文沒說出現任優先,兩人「同曲同工」,只剩民調高低不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韓國瑜的最新聲明,林濁水認為,韓國瑜漂漂亮亮的一大段聲明,網路上看到一句反應:「就是我要徵召、不要初選」。

林濁水表示,標榜凡事直話直說的他可沒說出徵召兩個字,和標榜很會溝通的蔡英文從沒說現任優先 4 個字和停止初選 4 個字一樣。居然兩人就這樣同曲同工起來了。而且一個說「被突襲」,一個說「被暗來暗去」。看來也不是恰巧。

林濁水進一步指出,至於要分出兩人執政能力高下,可以參考關於廢軍法 V.S. 凍軍法爭議的水準。最後又補上一句,「如果有差,就是一個民調最高,一個墊底了。」

韓國瑜與蔡英文之前就軍法議題隔空交火的時候,林濁水就多次評論認為,韓蔡兩人「張飛打岳飛、文不對題」,都搞不清楚狀況。估計在林濁水心中,韓蔡兩人的執政能力都是有待加強了。

▲(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 ▲(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

https://youtu.be/0g2ykSoBHx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