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死神拔河 警民協力破窗救援翻車司機

▲永福所員警梁瑛泓與民眾合力搶救翻車受困車內的司機(圖/民眾提供)
▲永福所員警梁瑛泓與民眾合力搶救翻車受困車內的司機(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力軍/ 台中報導

一輛藍色小貨車在台中市國安一路為了閃避巷口衝出的車輛,緊急左偏而翻車,姚姓駕駛陷入昏迷困於車內,永福派出所員警梁瑛泓巡邏經過目睹,立即與民眾合力搶救姚男,民眾與梁員分別持木棍及警棍撬開檔風玻璃,將人拖出送澄清醫院急救,終於將年輕的生命從鬼門關前救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貨車為閃避突然衝出的車輛,急轉而翻覆(圖/民眾提供)

第六分局永福所員警梁瑛泓日前巡邏經過西屯區國安一路時,聽到傳來一聲巨大碰撞聲,轉頭看到路口一輛小貨車撞及路邊的車輛而翻車,汽油逐漸滲漏一地,隨即冒著隨時有火燒車的危急,火速衝上前與熱心民眾合力救人,同時呼叫派出所員警支援。

小貨車側翻,只能設法將人從前檔風玻璃拉出,民眾撿拾了一根木棍敲打檔風玻,但很難打破,梁員拿出三節金屬警棍,運用所學專業擊打玻璃邊角,終於順利擊破玻璃,眾人合力抬出24歲的姚姓駕駛,送往澄清醫院治療。

清醒後的姚男表示當時駕駛公司貨車沿國安一路往下行駛,為閃避巷口衝出車輛而擦撞路旁2部汽車而造成翻覆,車禍翻覆當下失去意識,所幸有熱心民眾及警察的幫助才脫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