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攤一條街》韓風潮級混搭之戀

▲茶攤一條街啟動儀式,由左至右為圓石楊紘璋董事長comebuy陳啟華經理貢茶吳潤澤總經理代言人辜菀允泰山雷松清副總經理水巷茶弄鄭伊婷經理日出茶太李寵珍副總監(圖/業者提供)
▲茶攤一條街啟動儀式,由左至右為圓石楊紘璋董事長comebuy陳啟華經理貢茶吳潤澤總經理代言人辜菀允泰山雷松清副總經理水巷茶弄鄭伊婷經理日出茶太李寵珍副總監(圖/業者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茶攤一條街》去年與COMEBUY、日出茶太、水巷茶弄三家知名手搖茶品牌聯名合作,搶占冷藏包裝茶飲市場,上市短短9個月熱賣超過800萬罐,與水巷茶弄的聯名產品「檸檬小紫蘇」更是創下當年度果汁類飲料新品銷售第一的佳績。今年,茶攤一條街也展現了強烈的企圖心,希望廣邀各大手搖品牌一起加入,創造多贏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NONO辜菀允代言茶攤一條街(圖/業者提供)

強勢登場 韓國第一手搖茶品牌貢茶宣布加入茶攤一條街

貢茶近幾年積極拓展海外市場,目前全球已有將近1500個據點,去年更大手筆請來韓國當紅男星朴敘俊代言,將聲勢推向高峰,穩占韓國第一大手搖茶品牌地位。今年,泰山企業也成功邀請「貢茶」加入《茶攤一條街》,以門市最暢銷的奶蓋系列產品做發想,混搭韓國最具人氣的草莓與起司,推出「韓風起司草莓奶茶」,略帶起司的淡雅香氣與鹹味,大大滿足奶茶控的甜蜜少女心!

茶攤一條街帶動泰山技術再升級 三種配料混搭口感更豐富

不僅與國際新成員的產品強勢吸睛,泰山在顆粒技術上更再度升級,成功將既有合作品牌Comebuy的明星產品「百香搖果樂」引進《茶攤一條街》!顆粒投料技術一直是泰山領先全台的優勢,今年更是挑戰混搭三種硬度不同的顆粒,包含:百香籽、蒟蒻球及椰果,讓消費者24小時都能享受到「百香搖果樂」的酸甜風味與豐富口感!代言人辜莞允NONO也提到,若「起司草莓奶茶」代表的是浪漫甜蜜的韓式戀情,那「百香搖果樂」更能體現出熱戀期的滋味,每口都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2
▲泰山雷松清副總致詞(圖/業者提供)

奉茶大和解 雙NONO多年來首度同台盡釋前嫌

強調合作創造雙贏的《茶攤一條街》記者會現場也出現溫馨畫面。代言人辜莞允NONO曾在節目上說出自己有42萬粉絲,暗示自己是比較紅的NONO而鬧出失言風波。睽違四年後,雙NONO首度同台出席活動,代言人辜莞允借花獻佛,奉上茶攤一條街產品,表示希望可以和NO哥和解,期待未來可以有雙NO混搭合作的機會!面對代言人撒嬌奉茶,NONO陳宣裕忍不住大喊什麼事情都可以原諒!除了奉茶和解,代言人辜莞允也和記者會現場唯一的韓國歐爸-貢茶的吳潤澤總經理重現廣告經典喬段,化身為草莓小姐與起司歐爸,上演一段浪漫的潮級混搭之戀。

3
▲茶攤一條街系列商品(圖/業者提供)

作為泰山企業今年重點發展的主力品牌之一,《茶攤一條街》也展現了十 分的企圖心,泰山行銷副總雷松清強調《茶攤一條街》是一個很特別的品牌, 同時跨足即飲茶市場中的不同品類,包括奶茶、果汁及果茶等,產品線豐富多元,正如同手搖店有各種不同的飲品可選擇,也相信《茶攤一條街》的潛力絕對不只如此,更期待與各大手搖品牌一起混搭撞擊,帶給消費者更多24小時即可品嚐的經典美味!

4
▲貢茶總經理吳潤澤與代言人nono辜菀允演出廣告橋段(圖/業者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