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大小隊長槍枝誤擊辦公桌 桃園警:依規定懲處

大馬雙子星塔
大馬雙子星塔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23日電)桃園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一名小隊長,20日深夜在辦公室誤觸槍枝板機,擊發子彈在辦公桌上留下彈孔,保大今天表示,這名小隊長因疲累、精神恍惚所致,除深感抱歉也願接受懲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安警察大隊行政組長黃尚檍受訪表示,保安警察大隊一名小隊長20日晚間11時30分許,領用槍枝械彈等應勤裝備準備支援勤務,在廳舍辦公桌準備出勤時,因為疲累、精神恍惚導致誤觸板機,不慎擊發1顆子彈,所幸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黃尚檍表示,這名小隊長平時工作表現認真、態度積極,在查緝槍械、毒品及各類刑事案件績效良好,事發後也深感抱歉及遺憾,並表示願意接受相關懲處。

黃尚檍指出,警方除了依規定懲處,往後也會持續要求並落實宣導執勤三安觀念,強化各類勤、業務教育工作,以維護員警執勤安全。(編輯:李錫璋)10804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