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景C肝新藥 中國三期臨床試驗正式啟動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3日電)太景醫藥宣布,C型肝炎純口服合併療法伏拉瑞韋(Furaprevir)聯用依米他韋(Yimitasvir)正式啟動中國三期臨床試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景表示,伏拉瑞韋由東莞東陽光太景醫藥開發,C肝兩藥併用的三期臨床試驗設計方案已通過藥品審評中心(CDE)審核,由於試驗設計為單組目標值法,不須進行安慰劑對照組試驗,可減少時間及費用成本,收案目標人數為360人(含330例無肝硬化患者、30例肝硬化患者)。

太景董事長暨執行長黃國龍表示,近年已有國外藥廠多個C肝口服新藥進入中國大陸市場,但治療費用高昂,對多數患者而言仍屬沉重負擔,伏拉瑞韋與依米他韋的合併療法著眼於增加市場競爭及價格優勢,藉以搶佔大中華區的C型肝炎治療領域。(編輯:楊凱翔)10804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