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北百貨25周年慶 邀民眾「益起愛」刮卡做公益

▲小北百貨歡慶25周年,舉辦益起愛慈善公益活動,回饋金額達千萬元。(圖/金武鳳攝,2019.4.23)
▲小北百貨歡慶25周年,舉辦益起愛慈善公益活動,回饋金額達千萬元。(圖/金武鳳攝,2019.4.23)

記者金武鳳 / 台中報導

全台擁有120家門市的小北百貨,今天歡慶25周年,總經理黃健瑭宣佈「益起愛」慈善公益26日開跑,為期一個月。儘管景氣低迷,小北百貨展店行動不受影響,黃健瑭表示,在「一次購足,服務極大化」的經營核心下,今年要在全台再拓點30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北百貨於25年前在台南起家。創辦人是原本經營海產店的黃卜文,因為生意不如預期,轉而賣起五金雜貨,並提供24小時服務。至於取名小北的由來,則是創始店就位在台南古城小北門附近。多年來,小北版圖不斷擴展,門市已遍布全台,經營型態也由五金轉型為一般生活百貨。

小北百貨周年慶   邀民眾「益起愛」刮卡做公益 ▲年僅30歲的黃健瑭,從基層做起,去年接掌總經理,肩負小北向前邁進重任。(圖/金武鳳攝,2019.4.23)

年僅30歲的黃健瑭,自大學時代就進入公司從基層做起。前年,父親黃卜文心肌梗塞猝逝,已磨練8年的他,接任公司副總經理,正式參與經營。去年又由叔叔黃義弘手上接掌總經理,肩負起小北百貨進一步發展重任。黃義弘轉任小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繼續輔佐公司。

「小北百貨未來要擴增到500家,這是董事會給的任務」黃健瑭說,他會朝這個目標邁進,今年可望拓點30家。此外,現階段要做好商品品質管理及多元化鋪貨,提供最好服務給消費者,希望小北百貨能做到讓消費者「一次購足」,滿足所有需求。

小北百貨周年慶   邀民眾「益起愛」刮卡做公益 ▲全台擁有120家門市的小北百貨,以公益方式歡慶周年慶,千萬獎品要回饋消費者。(圖/金武鳳攝,2019.4.23)

歡慶小北百貨25周年,小北以「益起愛」為主題規劃慈善公益活動,26日起至5月27日,凡消費滿499元,即可獲得「統統有獎」的刮刮卡1張,最小獎是30元折扣金,最大獎是iphoneXR手機,還可加碼再參加第二輪抽獎,有機會獲得轎車、機車和豪華郵輪沖繩行等大獎,總獎額逾千萬元。此外,每發行一張刮刮卡,小北就捐出1元給衛福部中區兒童之家和小北慈善基金會,邀民眾一起刮卡做愛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