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從曼谷回高雄挺韓 正妹韓粉看聲明怒轟:滿滿的背叛感

▲韓國瑜稍早發表聲明,表示不主動參與初選,但黨中央有任何需求,他予以配合。(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稍早發表聲明,表示不主動參與初選,但黨中央有任何需求,他予以配合。(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發表五點聲明,表示自己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外界則解讀為希望國民黨直接徵召他。 PTT 一名在泰國工作的正妹韓粉不僅常在網路上發文挺韓,去(2018)年縣市長選舉更特地返台投票,但韓國瑜的聲明卻讓她感受到深深的背叛感,氣得怒飆髒話「韓你個 X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正妹韓粉家住高雄小港,人則在泰國工作,去年九合一選舉高雄選情激烈,她多次 PTT 在政治黑特版(HatePolitics) PO 文力挺韓國瑜,與民進黨支持者唇槍舌戰,還大方公開本尊照片等資料,證明自己真的是韓粉。投票之前,她更特地飛回台灣,參加韓國瑜選前造勢晚會並赴投票所投下 1 號,希望為家鄉帶來新氣象。

▲正妹韓粉去年縣市長選舉時特地飛回台灣投票,還參加了韓國瑜的造勢晚會。(圖/翻攝自PTT, 2019.04.23)

韓國瑜以 89 萬票當選高雄市長後,正妹韓粉仍時常發文,駁斥關於韓國瑜的負面報導和流言,近日更親自動手為韓國瑜整理政見執行進度,從她先前的文章來看,對於部分韓粉力拱韓國瑜參選總統,她則認為韓應該先專心市政。

沒想到韓國瑜今日發表五點聲明,暗示了參選總統的可能,讓正妹韓粉氣炸,發文狂飆髒話「我剛還在幫你打目前進行到一半的政見進度, X 的看完直播全部刪掉,什麼叫我沒辦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所以等人家徵召你,把那些參加初選的當什麼?」認為這樣的作法根本是無視民主的「換柱 2.0 」。

正妹韓粉痛批,韓國瑜才當高雄市長幾個月,「你他 X 的憑什麼選總統? 你把我們這些幫你講話的韓粉當什麼?」更心寒地說,韓國瑜現在眼裡只看到拱他選總統的韓粉,沒看到這些希望他好好當高雄市長的支持者。

▲看到韓國瑜的五點聲明後,正妹韓粉氣得狂飆髒話。(圖/翻攝自PTT, 2019.04.23)

不久後,正妹韓粉再度發文表示,除非韓國瑜最後不參選、不接受徵召,把高雄市長做滿 4 年,並解釋這份聲明是大家理解錯誤,否則自己不會原諒韓國瑜,「滿滿的背叛感,太噁心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