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新主唱熬過負評 陷漩渦想起中風父崩潰痛哭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F.I.R.全新專輯《末日青春:補完計劃》即將發行,日前數位上架的〈愛上屬於你的天空〉,講述的是年輕10代青年網路言論霸凌的心聲,第二波〈自由之歌〉則是代表20代,在現實當中可能有很多羈絆,想要往夢想前進,但有時會害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唱Lydia韓睿,在錄音期間唱著歌詞,就想到中風的陳爸以及自己已過世的奶奶,更是數度潸然淚下,難過到不能自已。配唱完成後更是好一段時間不敢重聽這首歌,就怕自己再度陷入悲傷的情緒中。由於這首歌貼近團員們生命中所經歷過的悲歡離合,也讓他們更加珍惜彼此一起製作音樂的時光、珍惜可以與大家分享音樂的機會。

▲F.I.R.的新歌〈自由之歌〉MV找來王淨、黃河演出。(圖/華研國際提供)


歌曲MV男主角請來黃河,以及《鬥魚》電影版女主角王淨演出,故事情節描述男主角被困在不斷重播的同一天時空中,面對同樣事件的疑惑、逃避,最後靠著勇氣突破現狀才打破輪迴,得到期望的結果。從早上六點半拍到晚上十二點半,收工時的黃河顯得相當疲憊,他苦笑說:「這個角色非常的難,面對同樣的事情時的反應,每一次都是很不一樣的心情跟狀態,演的方式有點複雜,所以現在整個人才會很疲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