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男遇臨檢丟毒橋下 員警機靈人贓俱獲

大馬雙子星塔
大馬雙子星塔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3日電)吳姓男子日前搭乘同事機車行經北市景美溪橋一帶,遇警方臨檢時神色慌張遭攔查,他矢口否認未攜帶違禁品,卻趁隙將褲袋物品拋丟橋下,經員警耐心尋獲毒品和吸食器後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警察局保安大隊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第一中隊小隊長林宏偉18日下午1時許率警員共7人至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與和興路口(景美溪橋下橋處)執行路檢勤務,適逢吳男搭乘同事機車行經當地,他見警後神情慌張且疑有吸毒徵兆。

警方見狀便立即予以攔停詢問,吳男下車後不斷聲稱未攜帶違禁物品,還說口袋內只有帶錢,但當員警發現吳男左褲袋內疑似有毒品玻璃球吸食器之際,他立即將左手伸入袋內握住可疑物品,並向警方謊稱是打火機,但卻遲遲不願取出證明。

正當吳男態度強硬並大聲質疑員警之際,他便趁隙將手握可疑物品迅速拋丟至橋下,事後還態度強硬的否認有拋丟物品行為,自認死不認帳,警方便拿他沒轍。

豈料員警立即步行下橋耐心尋找,最後終於在橋下溪邊一處比人高的草叢內和鄰近大石頭上,找到吳男所拋丟的安非他命玻璃球吸食器一根,以及一包淨重0.59公克的安非他命。

眼見持毒事證確鑿,吳男才坦承丟毒犯行,並供稱是在網路上向綽號「阿德」的不詳男子購買毒品和吸食器,全案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編輯:方沛清)10804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