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表態不支持韓國瑜參選 楊敏盛:不應該全黨只剩一人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聽完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上午所發表「確定不參加現行的國民黨黨內初選的聲明」後,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表態不希望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大位之爭,他表示,韓也不宜接受徵召,否則對韓也是一大折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敏盛表示,國民黨不一定只靠韓國瑜,如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說過,若單靠韓國瑜,「全黨剩下一人,那怎麼行!」楊敏盛認為,總統提名應該照黨內機制走,黨中央不應該徵召韓國瑜,否則對韓也是一個很大的折磨,「多少高雄市民對他期望,他在那邊三個月的努力說服高雄上百萬民眾支持他,現在做不到三個月四個月就宣布跳槽,這對高雄市民怎麼交代?」楊說,即使韓國瑜有滿腔的熱誠,「他(韓)也不宜接受徵召。」

楊敏盛說,韓粉對韓國瑜的支持太熱烈了,「熱烈到想要影響中央的決策,這是不好的」,他說,每一個人都可以發表自己的想法,但不能以罷凌、強迫方式去影響他人,民主絕對不是這個樣子。他也支持黨中央走完初選,「全黨不該只有一個韓國瑜,人才那麼多,都到哪去了?不應只是當個旁觀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