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國王新教頭涉嫌性侵 八卦媒體曝光劣行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洛杉磯22日綜合外電報導)專門披露美國體壇及娛樂圈名流八卦的媒體TMZ今天報導,洛杉磯當地跑體育新聞的女記者鄧南特,指控美國職籃NBA沙加緬度國王新任教頭華爾頓曾經性侵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透社引述TMZ Sports報導指出,TMZ起初披露華爾頓(Luke Walton)性侵鄧南特(Kelli Tennant)的時間點是在他擔任洛杉磯湖人教頭期間,不過TMZ隨後又更正,整起事件發生在華爾頓掌湖人兵符之前。

華爾頓是從2016年至2017年球季扛起湖人主帥重任,直到這個球季結束為止。

華爾頓的新東家國王發表聲明說:「我們已獲悉這篇報導,並且正在蒐集更多資訊,目前沒有進一步的評論。」

湖人也發表聲明指出:「這起事件發生的時間點是華爾頓獲聘湖人教頭前,在他掌兵符之前或期間,湖人從沒有接獲這方面的指控,若確有其事,我們早就立即展開調查並通報NBA,既然華爾頓已跟其他球隊簽了合約,我們沒有進一步評論。」

TMZ Sports報導取得的法律文件摘要指出,鄧南特表示自己跟華爾頓相識「多年」,2017年5月兩人約在華爾頓下榻的聖塔蒙尼加(Santa Monica)一間飯店碰面,以討論如何替她正在構思的著作寫序。

鄧南特指控華爾頓說服她走進他的房間,在房裡華爾頓對她上下其手並意圖性侵未遂,最終華爾頓讓步。

法新社同樣引述TMZ報導指出,華爾頓強壓鄧南特在床上,雖然鄧南特抗拒,但他親吻又摸不停,最後才住手並放過她,不過當鄧南特離去前,華爾頓從後面一把抱住又強拉緊貼著這位女記者。

另外,娛樂媒體The Blast報導,鄧南特聲稱,華爾頓在飯店房間對她毛手毛腳後,仍繼續口頭與肢體騷擾她,鄧南特打算求償,但具體金額未定。

湖人本季例行賽戰績37勝45負,華爾頓已在本月12日離開湖人,之後國王隨即聘任他當教頭。華爾頓在湖人領軍3個球季共98勝148負,但從未打進季後賽。(譯者:曹宇帆/核稿:陳彥鈞)10804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