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幣窄幅盤整 量縮收貶0.2分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3日電)國際美元陷於區間盤整,外資匯入力道不強,新台幣成窄幅波動,成交量也不高,新台幣兌美元今天最終收盤30.858元,貶0.2分,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總成交量為7.495億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匯交易員表示,新台幣兌美元中午收30.846元,微升1分,不過中午之後因人民幣回貶,市場紛紛回補美元空單,新台幣也由微升轉微貶。新台幣匯率連3日收貶。

交易員表示,外資是雙向的,在台股沒什麼表現的情況下,國際匯市不動、股市不動,新台幣波動也不大,交易意願不足,整體呈現較為停滯的狀況。

展望後市,外匯交易員表示,台商回流效應目前還顯現不出來,美中貿易戰則關注5月發展。預料短期新台幣仍陷窄幅盤整格局。

台北外匯市場新台幣兌美元今天開盤價為30.870元,最高30.841元、最低30.870元,收盤30.858元,貶0.2分。(編輯:楊凱翔)10804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