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海大男學生墜樓不治 警方釐清原因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基隆23日電)位在基隆市的國立台灣海洋大學今天傳出學生墜樓事件,這名男學生經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及校方已著手調查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隆警消傍晚約5時30分獲報,海洋大學校區人文社會科學院大樓頂樓處,有名年約20歲的男大生呆坐在陽台處,當地消防分隊隨即出動彈簧墊等器材,前往阻止他跳樓,但男子最後還是墜樓,阻止不了憾事發生。

救難員之後立即將當場已失去生命跡象的男子,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搶救。

基隆長庚醫院表示,這名男子經在醫院接受約40分鐘急救後,約在晚間6時40分還是宣告不治,主要致命傷在頭部。

這起意外發生後,校園師生議論紛紛,警方及校方已著手調查事故原因。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如果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編輯:方沛清)10804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