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宿工廠眼帶血絲 韓國瑜:事多眼睛酸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3日電)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晚間夜宿「聯華聯合液化石油氣公司」,他受訪時避談政治問題。媒體關心他眼帶血絲,韓國瑜則表示,最近事情比較多,眼睛有點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每月一宿今晚來到高市臨海工業區夜宿「聯華聯合液化石油氣公司」,韓國瑜晚間聽取廠方簡報、實地參觀廠區槽車灌裝作業,並與廠內員工夜談,隨後夜宿公司備勤室。韓國瑜表示,下個月將夜宿單親家庭。

韓國瑜晚間稍早率高市副市長李四川及市府多名局處長到小港區鳳林國中與大林蒲居民座談,針對當地民眾關切的空污及遷村等議題傾聽民意,多名藍綠民代也到場關心。

韓國瑜表示,根據民調,大林蒲居民約有8成6同意遷村,有的居民不希望遷到集合式住宅住,意見頗分歧,「我們同意先成立一個聯合辦公室,當地立委等民代也會加進來」,整合居民意見,他想這有助加速大林蒲遷村速度。(編輯:卞金峰)10804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