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 估各國重要人士逾300人訪日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3日專電)2020年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會長森喜朗今天表示,明年夏天舉辦東京奧運暨帕運時,來自世界各國的國家元首、首相等重要人士估計逾300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產經新聞」報導,東奧組織委員會今天在東京針對各國大使館職員召開「有關重要人士來訪的會議」第一場會議,有來自117國180名各大使館相關人士出席,聽取東奧組委會說明交通運輸、維安、住宿等準備情形。

東奧將有206國與地區組隊參加,也會有許多國家元首造訪日本。

森喜朗表示,估計明年東京奧運暨帕運舉辦時,估計國家元首級政要有121人、體育部長200人將來東京,規模等同2012年倫敦奧運。

東奧組委會副事務總長布村幸彥表示,有必要與相關人士緊密聯繫,建立確保各國重要人士安全的體制。(編輯:郭中翰)10804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