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機場被陷害運毒 求救老公《帶我回家》

▲全度妍(中)片中被囚禁在國外監獄,因語言不通求助無門。(圖/華聯國際)
▲全度妍(中)片中被囚禁在國外監獄,因語言不通求助無門。(圖/華聯國際)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催淚電影《帶我回家》,由坎城影后全度妍搭檔韓國實力派男星高洙演出,扣人心弦的故事,讓大批粉絲直呼:「光預告就快被逼哭!」而該片導演方銀珍擅長拍攝細膩情感戲,過去曾執導《歐若拉公主》、《嫌疑犯X》等作品,再次推出《帶我回家》同樣不負眾望,也讓作品在韓國上映時,就榮登新片票房冠軍,累積觀影人次還直逼200萬大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片敘述生活刻苦但勤奮的韓國主婦(全度妍 飾)為了賺錢,遭友人設陷阱拐騙,在法國機場被誤會協助運毒,囚禁在不見天日的孤立監獄內,因語言不通求救無門。為了救出妻子,平凡的丈夫(高洙 飾)必須動用所有能引起關注的力量,展開遙不可及的跨國救援。

片中全度妍再現純熟精湛的苦情演技,其也分享:「一開始只單純覺得是一個真實改編故事,直到拍攝過程才逐漸體會到,劇中女生所遭遇的情形也都有可能會發生在我們身上,而開始感到心痛。」另一方面,男主角高洙也透露一開始在得知能與全度妍搭檔對戲時,就興奮的立馬答應演出,殊不知,兩人在片中對手戲非常少,他也深感可惜的說:「根本就只有開始和結束有對到戲,中間完全沒有啊!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再跟前輩合作。」

雖然對戲時間少,全度妍仍大讚高洙在片場敬業又體貼,笑說:「有一次我因為吃完東西有點消化不良,他為了緩解我的不舒服,甚至幫我做了手部按摩。」此次於《帶我回家》中,兩人將展現真摯又動人夫妻情感,全度妍更將以深刻且逼真的演技,重現真實故事中主角的艱辛。電影5月3日在台上映。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