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對美中達成貿易協議審慎樂觀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華盛頓2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首席經濟顧問柯德洛(Larry Kudlow)今天表示,美國和中國的貿易談判正取得進展,他對達成協議的前景「審慎樂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家經濟會議主席柯德洛在全國記者俱樂部(National Press Club)午餐會表示,美中仍有問題要解決,正討論以「交換訪問」做為目前談判的一部分。

他回答記者提問表示:「我們還沒到達成協議的地步,但是我們取得很大的進展。我們已較美中貿易史任何時期走得更遠、更深、更廣、規模更大。」

「我們距達成協議越來越近,我們仍在解決問題,所謂的結構問題,技術轉移。強制執行所有權絕對重要,降低障礙以買賣農產品和工業商品。這些議題都擺在談判桌討論。」

美國正尋求中國改革經濟結構,包括降低工業補貼,以及停止強迫尋求進入中國市場的美國企業技術轉移。(譯者:陳政一)10804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