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暐傑直升大聯盟初登板 首局助球隊止血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4日綜合報導)效力於德州遊騎兵的台灣投手黃暐傑,今天從小聯盟2A直升大聯盟,馬上就有出賽機會,在遊騎兵先發投手出狀況後,第4局登板止血解決2名打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暐傑今天從小聯盟2A直升大聯盟,頂替受傷的左投史麥利(Drew Smyly),成為史上第15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本季黃暐傑在小聯盟2A出賽6場、1場先發,共投9.2局失2分,防禦率1.86,投出14次三振。

剛升上大聯盟黃暐傑就獲得出賽機會,遊騎兵先發投手林恩(Lance Lynn)於4局下遇到亂流,在與奧克蘭運動家2比2平手的狀況下,接連被敲7支安打狂失6分,因此球隊推出黃暐傑上場止血,連續用2個飛球解決打者,順利化解危機。(編輯:屈享平)10804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