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蘭卡連環爆炸 死者增至359人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可倫坡24日綜合外電報導)斯里蘭卡警方今天表示,復活節自殺炸彈攻擊旅館與教堂連環爆,目前死亡人數已增至359人。但警方未提供進一步細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發言人公布最新死亡人數,但未提供3座教堂與4家飯店的分別死傷數字。昨天的統計數字為321人喪生,約500人受傷。

伊斯蘭國(IS)激進團體昨天聲稱7起連環攻擊案是他們所犯,但目前尚未有證據證實他們的說法。

若伊斯蘭國所稱屬實,將是他們在伊拉克與敘利亞以外地區所犯下傷亡最慘重的攻擊之一。

這場連環爆炸案更是斯里蘭卡10年前結束「坦米爾」(Tamil)暴動以來,最慘重的暴力事件。

法新社導,自事件發生以來,已有近60人遭當局拘押。(譯者:紀錦玲/核稿:徐睿承)10804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