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技二專甄選4.7萬名額 24日起受理資格審查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4日電)108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招生管道提供約4.7萬個名額,分為「一般組」和「青年儲蓄帳戶組」,4月24日至5月8日受理報名資格及身分審查作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招生108年4月24日起受理資格審查作業,該招生設有「一般組」、「青年儲蓄帳戶組」兩組,採分組聯合招生。

根據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資料顯示,108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採分組聯合招生,「一般組」有134校參與招生,提供4萬7279個招生名額,「青年儲蓄帳戶組」有41校參與招生,提供187個招生名額。

凡參加108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的高職學校應屆畢業生、符合簡章規定的非應屆畢業生或具同等學力學生,均可報名「一般組」;106學年度參與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的「青年就業領航計畫」或「青年體驗學習計畫」且完成2年計畫的學生,持有106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成績者,可報名「青年儲蓄帳戶組」。

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提醒,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於4月24日至5月8日辦理「報名資格及身分審查」作業,應屆畢業生由就讀學校統一集體登錄及繳寄資料;非應屆畢業生需個別網路登錄並繳交資料,相關規定可上網查詢(https://www.jctv.ntut.edu.tw/enter42/apply/)。

通過審查的考生,在5月23日統一入學測驗成績公告後,須於5月24日至5月31日止,報名參加四技二專甄選入學第一階段統測篩選,通過篩選後,即取得第二階段各校指定項目甄試資格,第二階段備審資料一律以網路上傳方式繳交。(編輯:陳清芳)10804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