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為主客場制打強心針 OWL達拉斯主場45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鬥陣特攻》OWL聯賽即將在台灣時間28日、29日迎來首場「周末地主隊」活動,作為2020年實施主客場制的先行者,達拉斯燃料將搶先擔任東道主,於德州Allen Event Center主場館款待來訪的七支隊伍,總計八隊各自將在兩日主場日進行兩場賽事,場館4500張門票更是早早售罄,足見OWL在地粉絲對於首場移師洛杉磯外地的賽事充滿著期待。



早在比賽開始前一周,Allen Event Center場館共4500席位置就已全數售出,不只是賽事本身,達拉斯燃料也安排許多精彩活動,包括COSPLAY大賽以及知名音樂人Karma Fields所帶來的EDM電子音樂表演。

隨著2020年將實施主客場制,許多OWL隊伍都在近期公佈主場資訊,座位席次也是一隊比一隊多,對於「只有」500席座位的洛杉磯暴雪電競館來說,迎來的首場「周末地主隊」就能完售4500席座位,對於聯賽官方絕對是一劑強心針,接下來就等待屆時比賽現場的表現囉!

本次參與首場「周末地主隊」共有八隊,除了主場隊伍達拉斯燃料外,還包括巴黎永生、倫敦噴火戰鬥機、杭州閃電、成都獵人、休士頓神槍手、首爾王朝、洛杉磯英勇。

Allen Event Center場館外觀。



Allen Event Center場館外觀。






 

延伸閱讀:

《鬥陣特攻》OWL震動隊連五戰橫掃對手 20張地圖連勝創紀錄

《鬥陣特攻》只剩控制圖讓人期待的OWL聯賽 你乏味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