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的落幕! 任天堂官網移除所有DS Wii WiiU相關頁面

▲任天堂官網移除所有DS Wii WiiU相關頁面(圖/取自網路)
▲任天堂官網移除所有DS Wii WiiU相關頁面(圖/取自網路)

電玩中心 / 綜合報導

昨天日本SONY才剛宣佈,由於遊戲機零件庫存不足等問題,他們將在5月31日後停止對PS3與PSP的維修服務。而今天任天堂也拋下一顆震撼彈,在任天堂官方網站上刪除了有關DS、Wii、Wii U以及對應遊戲的訊息頁面。不禁令人唏噓,那個曾經的時代已經離我們遠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為止,所有包含Wii、DS以及他們的服務業面全部都從任天堂官網移除,Wii U的官方登錄頁面也遭到撤除,點進去後會直接導致錯誤回報。在這次官網的大掃除後,Wii U的遊戲還「倖存」於任天堂遊戲商店的官方頁面上,這份遊戲列表應該會保留到Wii U的eShop服務終止為止,不過經過這樣子的大掃蕩後,全部關閉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對於這次官網移除資訊的主要原因官方還沒有出來做說明,但是大膽猜測任天堂只是清理了網站上不再需要的部分,以保持網頁的流暢以及為了更新內容而騰出空間。

然而Wii、Wii U以及DS的痕及並沒有完全消失,官方的幫助中心中依然包括這些歷年來的系統。而這些頁面將會永遠保存,也算是任天堂官方重要的歷史系統了,玩家們甚至還可以找到Game Boy等眾多懷念的老主機。



隨著在美國任天堂擔任總裁職位許久的Reginald Fils-Aime宣布即將在這個月卸下職位,在官網的這些舉動可能就是為了和上個世代告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