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與LINE貼圖明星創作者互動嗎?來一趟文博會就能實現

▲LINE原創市集攜手50位貼圖創作者一同參加2019年台灣文博會。(圖/LINE提供)
▲LINE原創市集攜手50位貼圖創作者一同參加2019年台灣文博會。(圖/LINE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LINE於今(24)日開展的 2019 年台灣文博會中,攜手高達 50 位的貼圖創作者共襄盛舉;其中包含 3 位名人堂得主、26 位百大貼圖明星創作者,以及 21 位人氣貼圖新星,一起現身會場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史無前例的貼圖明星幕後原創者大集合,展現了台灣創作經濟的實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展覽最讓粉絲興奮的就是能與明星創作者相見歡,10 位創作者將舉辦「貼圖明星簽名會」,讓粉絲有機會珍藏所支持創作者的親筆簽名,現場還有隱藏版驚喜,完成指定任務就能收藏由多位創作者聯手設計的 5 款照片特效相框,幫美好的回憶再加分,現場還可拍照上傳電視牆即時分享夢想力量。

▲LINE原創市集第三度參與台灣文博會,現場以流暢線條及繽紛色彩設計充滿創意的展區。(圖/LINE提供)

LINE 表示,LINE 貼圖用戶的支持是創作者的夢想原動力,LINE 原創市集為感謝用戶長期的支持,將於 4 月 27 日(六)4 月 28 日(日)上午 11:00 至下午 4:30,場內限定舉辦「貼圖明星簽名會」!

27 日將由白爛貓 - 麻糬爸、白爛小賀 - 張米妮、小學課本的逆襲 - 畫龜畫、肥宅語錄 - ARAY、廢物女友 - Tsun Hui Chang 搶先與粉絲見面。28 日則由香菇妹 - Lachi、法鬥皮古 - 一神.Ethan、ㄇㄚˊ幾兔 - YUKIJI、大頭兒、不死兔接棒與粉絲相見。

記者發現許多貼圖創作者的創作背後,都有許多感人的故事;而在名人堂展區中,屢次拿下銷售冠軍而獲得最高榮譽的 3 位得主將共同展出,包括曾辛苦在夜市擺攤、重拾繪筆在 LINE 貼圖圓夢的麻糬爸(白爛貓創作者),與妻子一路互相扶持熬過低潮期、共追插畫夢的園丁先生(貓爪抓創作者),嘗試過各式各樣工作、決定跟隨熱情投入創作路的謙謙(好想兔創作者)。

今年的文博會橫跨台北三大文創園區;包含這次有LINE貼圖活動的花博園區、松山文創園區,以及華山 1914 文創園區,民眾若有興趣參觀,可以上台灣文博會的官方網站深入了解展覽內容與展期資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