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不認!朴有天染毒毀星途 驗毒陽性竟扯這原因

▲朴有天染毒形象崩毀。(圖/達志)
▲朴有天染毒形象崩毀。(圖/達志)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2歲韓星朴有天曾是夯團「東方神起」成員,代表作為《成均館緋聞》、《海霧》等戲劇,未料,近日捲入毒品醜聞,他大動作開記者會否認吸毒,也駁斥曾逼前未婚妻黃荷娜吸食,沒想到,他的毒品檢測呈現冰毒 (甲基安非他命)陽性反應,經紀公司隨即將他開除,他則稱檢驗結果有誤,打死不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有天日前放話將對報導他吸毒的媒體提告、求償,並向警方供稱,為表演造型需要進行全身除毛、漂髮及染髮,否認規避檢驗,不過警方取得含有他完整毛囊的腿毛、家中掉落的毛髮,送至國家刑事鑑定委員會檢驗,結果呈現陽性反應,證實他染毒。

▲朴有天開記者會否認吸毒。(圖/達志)

他所屬的經紀公司「C-JeS娛樂」在獲悉檢測結果後,痛心發出聲明,表示一直以來堅信朴有天的清白,還陪他開記者會向大眾說明,沒想到從新聞得知檢驗報告為陽性,「我們始終靜待調查,卻出現這樣令人難過的結果。」

C-JeS娛樂表示,朴有天的行為已破壞雙方信任關係,因此決定中止與朴有天的合約,沉痛宣布他「全面退出演藝圈」,好好配合接下來的調查。不過據韓媒報導,朴有天目前仍堅決否認有吸毒,更說可能是自己除毛過程中,不小心摻雜到其他人的毛髮,才會造成檢驗結果錯誤。

▲經紀公司已中止與朴有天的合作。(圖/達志)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