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隻狼》! 超創意高手用手鼓擊破最終Boss

▲手鼓挑戰《隻狼》遊戲(圖/影片截圖)
▲手鼓挑戰《隻狼》遊戲(圖/影片截圖)

電玩中心 / 綜合報導

隨著玩家遊玩《隻狼》已經越來越不按照正規方式破關後,《隻狼》已經從一款高難度的動作冒險遊戲變成玩家日常生活中的歡樂來源了,不過這也是反映出這款遊戲是如此受到玩家喜愛,以至於想用各種方式去破關。今天要為各位帶來全新不同的體驗,那就是「太鼓隻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這位喜歡用奇怪設備玩遊戲的實況主「ATwerkingYoshi」利用任天堂在 NGC 時代的發售的《大金剛 叢林敲擊》的手鼓來挑戰《只狼》裡著名的 BOSS 葦名一心,並且在節奏鼓聲中挑戰BOSS成功!



不少人對這位實況主提出質疑,是因為這款手鼓怎麼看都不像是能夠精確輸入的設備,而《隻狼》這款遊戲的精確度的需求是非常高的。不過ATwerkingYoshi隨後也上傳自己的手鼓配置,他也解釋為了能夠更好的使用按鍵,他也不得不放棄旋轉控制相機鏡頭的功能。



ATwerkingYoshi這位實況主還曾做過許多不同的挑戰,像是他目前擁有使用過最多控制器過關《黑暗之魂3》的神奇紀錄,看來這位主播的挑戰才正要開始,期待可以看到他做出更奇葩的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