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響應世界閱讀日 Hami書城萬人下載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5日電)中華電信Hami書城在23日世界閱讀日,開放全台行動用戶免費下載「月讀包」,有萬人下載體驗,「我們與惡的距離」成為免費體驗下載最高的電子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Hami書城4月23日提供的免費閱讀進行用戶瀏覽行為分析,下載量以大台北地區最多,達2.5萬本以上;其次,分別為台中市、高雄市和桃園市,也超過2萬本。

在閱讀偏好上,各縣市也有差異,大台北地區以財經商管居多、高雄地區的用戶偏愛健康類書刊、桃園地區則以偏好生活休閒類型的用戶居多。

觀察下載瀏覽閱讀的時間分布,在上、下班通勤時間瀏覽量達到最高峰,上班通勤時間(上午7時至9時)以新聞訊息點閱率最高,下班時段(下午5時至晚上7時)多數用戶瀏覽較輕鬆的旅遊、休閒熱門雜誌。

另外,由於熱門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4月21日剛播出結局,「我們與惡的距離」也成為這次免費體驗下載最高的電子書。(編輯:蘇志宗)10804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