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斯徒加特女網賽 謝淑薇今晚再戰球后大阪直美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我國網壇一姊謝淑薇正於德國參加斯徒加特保時捷女網賽,昨逆首輪轉贏球後,今晚預計19點30分再次對決現任球后「日本小威」大阪直美,謝淑薇在前一站邁阿密曾首度擊敗球后,盼今晚再寫驚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時捷女網賽是謝淑薇紅土賽季首站,昨天首輪面對世界第16、亞運2連霸中國最正一姊王薔,雙方鏖戰3盤,最終謝淑薇以4:6、6:3、6:4逆轉晉級,將對戰紀錄改寫成3勝3負平手。

謝淑薇上個月在邁阿密大師賽逆轉擊敗球后,被WTA官網封為最危險球員,謝淑薇也終止對戰2連敗,首度在球后手中拿下勝利。

謝淑薇目前世界排名來到第24,距離她生涯最佳第23名只差1名,她也在臉書放上和小球迷的合照,「我的德國應援隊。這週最新單打排名來到第24位 不知不覺竟然逼近自己五年前創下的謝淑薇門檻23名。」最後放上笑臉符號表示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