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斯33分率隊破勇士 快艇季後賽續命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奧克蘭24日綜合外電報導)NBA勇士三巨頭今天得分都破20,杜蘭特甚至轟下45分,但關鍵時刻守不住快艇的威廉斯,最終讓快艇129比121在客場取勝,並在季後賽首輪以2比3續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職籃NBA西區頭號種子金州勇士,在季後賽首輪打完4戰後,以3比1領先第8種子洛杉磯快艇。

今天在勇士主場進行第5戰,兩隊在首節上演飆分秀,勇士靠三分線外10投8中、驚人的8成命中率,轟下超過40分的高分,以41比37領先快艇;但快艇次節在威廉斯(Lou Williams)7投6中、單節14分帶領下,打出34比22攻勢,在中場以71比63反倒領先地主勇士。

第3節快艇在葛林(JaMychal Green)單節10分帶領下,一度將領先拉開到15分差距,前3節打完也以104比94領先達兩位數;第4節仍落後的勇士,靠杜蘭特(Kevin Durant)的灌籃,以116比116扳平戰局,快艇威廉斯兩罰中1要回領先,杜蘭特再次切入灌籃還以顏色,但威廉斯包括一次「4分打」在內獨得8分,帶起快艇一波10比0攻勢,最終快艇129比121帶走勝利。

快艇客場擊敗衛冕軍勇士,在7戰4勝制的系列賽,以2勝3負保住一線生機,兩隊當地時間26日,將在快艇主場進行系列賽第6戰。

快艇替補的威廉斯搶下全隊最高33分、10助攻,賈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哈洛(MontrezlHarrell)分別攻下26分、24分,貝佛利(PatrickBeverley)有17分、14籃板的「雙十」演出,葛林則有15分進帳。

勇士的杜蘭特今天轟下全場最高45分,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分別攻下24分、22分。(譯者:李晉緯/核稿:徐睿承)10804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