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大馬女神」深邃美波極限誘惑

▲馬來西亞的正妹 Sylvia Tan ,姣好的身材真是讓眾多男性的眼睛大吃冰淇淋。(圖/翻攝自 ι'м-sylvιa 臉書)
▲馬來西亞的正妹 Sylvia Tan ,姣好的身材真是讓眾多男性的眼睛大吃冰淇淋。(圖/翻攝自 ι'м-sylvιa 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喜歡看美女是男人的本性,最近網路爆紅的一位馬來西亞的正妹 Sylvia Tan ,姣好的身材真是讓眾多男性的眼睛大吃冰淇淋, Sylvia Tan 是一位網路平面模特,平常就常在臉書及 instagram 分享許多服裝造型美照,這種清純又帶點童真的臉蛋對男人來說最具殺傷力,再加上她可愛無辜的表情,微微一笑迷倒不少男人,實在是惹人疼愛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這種清純又帶點童真的臉蛋對男人來說真的是最具殺傷力。(圖/翻攝自 ι'м-sylvιa 臉書) ▲ 這種清純又帶點童真的臉蛋對男人來說真的是最具殺傷力。(圖/翻攝自 ι'м-sylvιa 臉書)

這位來自馬來西亞正妹 Sylvia Tan ,擁有著一頭俏麗短髮,配上圓圓臉蛋超可愛,氣質清新,笑容甜美,就像鄰家女孩般好親近,目前在 instagram 的粉絲就已經高達 13 萬。但 Sylvia Tan 卻也有令人覺得反差的一面,她除了平日的外拍跟業配工作之外的興趣就是健身,穿上爆乳內衣重訓,香汗淋漓呈現健康的性感,所以她的胸型、腰身還有翹臀就是一個最性感的曲線,因而能展現傲人的好身材。



▲Sylvia Tan穿上爆乳內衣重訓,香汗淋漓呈現健康的性感。(圖/翻攝自 ι'м-sylvιa 臉書) ▲Sylvia Tan穿上爆乳內衣重訓,香汗淋漓呈現健康的性感。(圖/翻攝自 ι'м-sylvιa 臉書)

而 PPT 版上的網友也大推「好正喔!」、「啊嘶我的菜」、「我老婆」、「短髮可愛又兇」、「完全可以,想撲倒」,但這位大馬美女卻早已結婚了,並於今年 2 月生了一個小 baby ,能夠成為她的老公真是羨煞眾多網友。

▲ 這位大馬美女卻早已結婚了,並於今年2月生了一個小baby。(圖/翻攝自 Sylvia Tan IG) ▲ 這位大馬美女卻早已結婚了,並於今年 2 月生了一個小 baby 。(圖/翻攝自 Sylvia Tan 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