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映擬處分母公司股票 大同開低翻紅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5日電)大同集團旗下面板廠華映子公司擬處分大同股票,以支付員工薪資、大量解僱資遣費等,大同股價今天下跌0.7元開出,盤中一度跌3.5%,在低接買盤帶動下,收在24.3元、小漲0.4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映股價今天開盤漲停直到終場,收0.15元。大同集團旗下太陽能廠綠能跌停,尚化跌0.82%、收2.43元,福華跌0.83%、收4.78元,尚志漲0.37%、收2.73元。

中華映管24日宣布,自4月25日至7月31日,子公司擬處分母公司大同公司股票5965萬2985股,每股單位價格預計不低於新台幣17.61元。

但華映董事、同時也是大同公司董事長的林郭文艶認為,處分資產有損大同的債權權益,並表示異議,但該案仍經3位獨立董事無異議通過。(編輯:趙蔚蘭)10804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