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破破!《復仇者聯盟4》首日票房 連連破台灣影史紀錄

▲《復仇者聯盟4》連連破台灣影史紀錄。(圖/漫威)
▲《復仇者聯盟4》連連破台灣影史紀錄。(圖/漫威)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大爆發,在台灣還未上映就打破電影預售票數字紀錄,如今更上一層樓,昨(24)日才上片,就開出台北2412萬,全台8057萬台幣的破表首日最高票房紀錄,不但超越《玩命關頭7》的5471萬台幣、《玩命關頭8》週六假日的7879萬,更一躍成為台灣影史單日最高票房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復仇者聯盟4》打破的其他紀錄還包括:開片單日最多觀影人次、2019年開片票房、4月電影開片票房、漫威影業開片票房、迪士尼台灣開片票房、電影預售票紀錄、全台影廳數最多、開片場次最多等10項紀錄等等。

漫威工作室的大家長凱文費吉,稍早受訪時曾呼籲,觀眾要記得帶面紙看電影,結果,果然有網友們看完的反應都是感動落淚,還有人三個小時內哭了10幾次,也有不少怕被爆雷衝早上6點首場的觀眾,看完後意猶未盡,馬上再買下一場2刷,熱情滿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