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工地傳意外 工人疑跌落水坑送醫不治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25日電)台中市大里區一處建築工地今天發生工安意外,劉姓女工人在清理地下室時疑似跌入一處水坑,消防局獲報到場將她救起,緊急送醫仍不治,相關單位正深入調查意外發生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表示,今天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大里區中山路一處建築工地,有工人疑似跌入水池中不見人影,急需協助救援,派遣大里及國光分隊,出動各式救災救護車輛共8輛、消防人員22人前往搶救。

消防人員表示,到場時為一處國宅工地,地下2樓為停車場,因九二一地震倒塌至今,建商接手重建,今天一名工人在地下室清理時,疑似跌落約2.5公尺深的積水機械式停車位水坑中。

救災人員進入水坑搜救,發現62歲劉姓婦人受困,將她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施以急救處置後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救治,但婦人在中午12時5分宣告不治,案件已交由警方與台中市政府勞工局處理,以釐清意外發生原因。(編輯:黃世雅)10804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