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礦咖啡租出去了!韓國有名燒烤店續接手 搶信義區人流

知名咖啡店退出信義區經營,由韓烤店接手。(圖/信義房屋提供)
知名咖啡店退出信義區經營,由韓烤店接手。(圖/信義房屋提供)

記者陳俐穎 / 綜合報導

近期店面蕭條關店新聞頻傳,指標店家退出引起市場關注,不過條件較好的店面仍有新品牌搶進,忠孝東路五段上結束營業的金鑛咖啡,近期已經出現知名的「新村站著吃」烤肉廣告,信義區已經有多家韓烤業者搶進沿街店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該店緊鄰信義計畫區,周邊忠孝東路上的沿街店面,近年租金漲勢明顯,空置率低,近期知名咖啡店雖退出經營,但該店面屬於三角窗的顯眼店面,不管是廣告效應,或平日都有不少上下班的人潮,可能因此吸引韓系烤肉店首度進軍台灣,就選在該點設店,ㄧ來可以吸引信義計畫區的消費人潮,一方面也有搶眼的廣告效應。

據了解該店面租金行情可能落在80萬左右,該店搶進信義計畫區而非東區,可能也是看好信義區商圈的消費人潮,目前信義計畫區內也有好幾家韓烤店,信義計畫區商圈也吹起韓流風。

大家房屋企畫研究室主任郎美囝表示,當地地段好,位於信義計畫區的邊緣,且離捷運出口近,後面就是大片住宅區,原先就是以吃的為主的商圈,且信義計畫區裡面會有新產業,像百貨、公司行號等等,裡面產業就業人員的餐飲需求量高,只要消費者接受度,基本上就可以做得起來,店面坪數大,80萬的價格算是合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